老夫地处三线城市,有一套七八十平方的97年房子,三楼,这两天有人出到20万要买走,我有点动摇! T*C]:=)
PAXdIh[]
卖的理由:一 房子现在一直出租着,每月500元,有时会有空档期,年收入也不一定到6000,若把房子卖了20万放在银行不用操心,一年也能收入6000多,把20万买成美元或黄金,升值空间更高! ~4tu*\P
Zz04Pz1
二 房子各项配置都老化了,自己都不住,儿子长大百分之八十也不可能去住! RnkrI~x
m]U`7!
*e05{C:kS
>H?{=H+/#
)b Ac
U
+lqX;*a=N
不卖的理由:一 20万现在和将来都买不了个房子,房子终究是个不动产,膝下是个儿子,再不济也能给他留个窝! D@>^_cTO24
pTJJ.#$CEF
DrB PC@^
二 房地产的走势看来还是在涨,这房子还有升值空间,我们到中介要20万,对方就给20万,没还一分价! =sW(2Im
x,
^j=n
*G#W],~0
犹豫呀!各位大虾如果是我,卖还是不卖?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