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提醒: 本帖被 梦的传奇 从 淘酒交流 移动到本区(2013-07-21)
引用 引用楼主风筝于2012-11-19 13:35发表的 想吃湖南的腊肉。。。。。。。。。。。 : 3c(mZ 哪位湖南的酒友可以介绍一下 什么牌子的腊肉好吃呢!新闻总说市场卖的全是病死猪肉制作的,不敢买。淘宝上是品牌众多 不会分辨呀。还得求助湖南的酒友给介绍介绍。呵呵。能在当地买到那些农村自家生产的最好。。。。萝卜干炒腊肉 谗呀。。。QQ605454945 sX3qrRY
引用 引用第1楼醉酒临风于2012-11-19 13:37发表的 : 7P*\|Sxk% c~OPH 0, 咱俩的爱好一样!哎!贵州的腊肉最好吃了、吃过一次、其他的都是浮云了!去年光买腊肉就买了20多斤、味道都一般! %{:pBt:Z
引用 引用第2楼yakie于2012-11-19 14:55发表的 : ONDO xXs 天安门那里有,不过不卖 oJ3(7Sz
引用 引用第1楼醉酒临风于2012-11-19 13:37发表的 : >Ovz; &g23tT#P? 咱俩的爱好一样!哎!贵州的腊肉最好吃了、吃过一次、其他的都是浮云了!去年光买腊肉就买了20多斤、味道都一般! $ ~%Y}Xt*
引用 引用第5楼墨竹康泰于2012-11-19 16:42发表的 回 4楼(风筝) 的帖子 : \/Q~C! 兄弟,看我出差的。。。我留意一下。我29号去长沙! y>u|3:z
引用 引用第11楼shala123于2012-11-19 19:45发表的 : # M!1W5# 好,需要的预定,我到农家灶上去取现熏的,要的报名,要多少斤。 =WZ@{z9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