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 | 勋章中心 | 精华主题 | 最新主题 | 最新回复 今日:29 | 昨日:273 | 最高日:31964 | 主题:326795 | 帖子:2437469 | 会员:234655| 新会员:adanvrooma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2/2     Go
主题 : 深刻准备在我家小院里埋一匹酒!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25楼  发表于: 2013-12-25 21:15

分享到:0
把标泡掉!箱盒另外保存! 0a!|*Z  
 Gy6x.GX  
在地下先埋个大塑料桶再把酒密封装入 y\9#"=+  
[_KOU2  
不与土接触,只是恒温恒湿 F[B=s I  
A^|~>9  
另放一箱在家,十年后看囗感 L|'B*  
有无差异!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26楼  发表于: 2013-12-26 09:04

分享到:0
白酒看哪种类型的酒。其实真正存贮多少年后好喝的酒是酱香型的白酒。并不是高档酒瓶装的酒都是好酒,要看酒质本身的好坏。如果是白酒,你最好先用蜡把瓶外面全封上,不要露气。然后在外在包两层塑料纸,在然后在用蜡封一道。埋在家里的花盆里。这样只能保证8到10年左右酒体不会蒸发,酒体在以后喝起来稍比现在好喝些。真正要酒质好的,还真要在白酒池窖里保存,因为里面有特定的菌种,单瓶里是没有这些东西的。特别是浓香型,兼香型,凤香型等这类酒存久了后面取出来喝淡淡的,这类型的酒生产工艺和酱香型的酒完全不一样,一种是勾兑出来的,一种是发酵出来的。我原先喝过一个1983年的五粮液,因为酒太老了,本身酒的品牌价值高,其中有两个说好喝,我和另外三个喝了都觉得的太淡了,象水一样。后面有一次喝到了一瓶很老的郎酒,一打开味道真的太香了,喝到嘴里不错。还有一次喝到一个93年的茅台,那也是一个爽啊。红酒也要看这种适合收藏多少年。并时储存时放在阴凉于燥的地方就行了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27楼  发表于: 2013-12-26 09:15

分享到:0
白酒在历经多年储藏后会更加风华醇美,愈久愈浓, {([`[7B>a<  
/*M3Ns1@2  
愈久愈香醇,价值也会越来越高。专家们把储藏达二十年以上的好酒比 Y%}N@ ,lT  
*|@386 \  
做液体黄金,由此可见其价值潜能。如何贮藏白酒才能清口甘爽回味悠 'C>sYSL  
43O5|8o  
长? )$d~ HA@B  
kN#3HI]8  
   }EJ/H3<  
<:8Ew  
Ua=r24fy  
K(WKx7Kky^  
6mgLeeY  
_qo\E=E  
1 P^ <to(|  
Ea-U+7JC  
、在白酒的多种香型中,以酱香型白酒最易储藏。用于盛酒的容 } .<(L  
:l?mNm5  
器最好选用坛子,坛子自身含有多种矿物质,用它来装酒能经久保持酒 +F2X2e)g"  
4x#tUzb;  
的香味,会令酒更香更醇,促进酒的老熟。 lWT`y  
- leYR`P  
   h@y>QhYU0  
f/iM I)J  
es=OWJt^  
@X560_x[q  
25@@-2h @  
fc[_~I'  
2 #VVfHCy  
A r>BL2@  
、一种白酒深窖贮藏方法,是将烧制好的白酒装入容器内密封后, 5}Xi`'g,  
LhM$!o?W  
放入距地面  ARs]qUY  
TY'61xWi  
100 y\Utm$)j  
m7u`r(&  
米以下的地下深窖中,由于地下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 l=(( >^i  
+lhCF*@*N  
白酒在一种恒温、 ' 2O @  
5Dz$_2oM3  
恒湿、 <gfRAeXA  
B&0 W P5OF  
无光照的环境中自然老熟。 M}f(-,9  
c %Cbq0+2  
该方法可因地制宜, P".IW.^kk~  
Im@OAR4,R  
利用现有的矿井进行白酒的贮藏,不受温度、湿度、光照的影响,使白 ela^L_NhF  
!2Z"Lm  
酒的老熟进程加快。 TsGx2[  
wJCw6&D,/  
其方法简单、 P)J-'2{  
+@?'dw  
易行, N'R^gL  
?+.C@_QZQ  
扩大生产规模不用投多少资金, #kq!{5,  
0<NS1y  
经济效益便十分可观。用此方法贮藏的白酒清泽、醇香,是一种理想的 M*kE |q/K  
V K 7  
绿色饮品,有益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Qz#By V:  
nReld :#T  
   }^ ,D~b-nB  
/UK]lP^w]!  
|%v:>XEO  
MJ1qU}+]  
>(S)aug$1  
vk4 8&8  
3 4Z~ nWs  
%HoD)OJe  
、没开封的也最好在零摄氏度情况下保存,不过酒精有挥发性, Y$A2{RjRq  
$DIy?kZ  
时间长了还是会跑掉不少,商品酒包装不适宜长时间存放。你可以用蜡 #?>)5C\Hqy  
PENB5+1OK  
把瓶口封住,就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了。 C1=&Vm>g+  
pka^7OWyN  
   sA| SOAn  
O8A1200  
E OXkMr  
@qp6Y_,E[  
ocZ}RI#Q  
&AJkYh  
4 !~~KM?g  
<m`CLVx8m  
、用保鲜膜将瓶口仔细包好,用透明胶带缠住,瓶口位置将胶带 }_zN%Tf~  
D!,5j_,j%  
绷直拉紧,多绕几圈,透明胶带有个特性,时间越长自身缠的越紧,一 .eD&UQ  
`mz}D76~#  
定别忘了留出一段胶带头,要不拆时就难了。但是这种做法防 9S@x  
1n^N`lD8]6  
B+Qf? 1f  
z:f&k}(  
跑酒 }={@_g#  
9m$"B*&6G  
?DUim1KG  
|> STb\  
q< q IT  
3Ji zv ,?  
果比封蜡稍差。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28楼  发表于: 2013-12-26 09:19

分享到: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收藏白酒,因为看到了白酒升值潜力巨大,那么白酒该如何进行储藏呢? "D.<~!  
5`p9Xo>)yW  
    首先白酒存放的容器必须是陶瓷或玻璃的,总之是封闭的好才行,存放的地点、温度最好是地下,因为地下是温度变化不大的环境,基本保持常温的,再者白酒是挥发性的物质,这样也不会挥发多少的,主要是保持白酒的原味,还不变质,这也是重要的。存放的时间一般应不少于三年,这样的酒味道才纯,口感特别好。 $8eiifj  
其次瓶装白酒应选择较为干燥、清洁、光亮和通风较好的地方,相对温度在70%左右为宜,温度较高瓶盖易霉烂。白酒贮存的环境温度不宜超过30℃,严禁烟火靠近。容器封口要严密,防止漏酒和“跑度”。 9lYfII}4(  
贮藏方法: C5dM`_3L  
1.用于盛酒的容器最好选用坛子,坛子自身含有多种矿物质,用它来装酒能经久保持酒的香味,会令酒更香更醇,促进酒的老熟。 g}<jn'@{  
2.一种白酒深窖贮藏方法,是将烧制好的白酒装入容器内密封后,放入距地面100米以下的地下深窖中,由于地下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白酒在一种恒温、恒湿、无光照的环境中自然老熟。该方法可因地制宜,利用现有的矿井进行白酒的贮藏,不受温度、湿度、光照的影响,使白酒的老熟进程加快。其方法简单、易行,扩大生产规模不用投多少资金,经济效益便十分可观。用此方法贮藏的白酒清泽、醇香,是一种理想的绿色饮品,有益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rah"\f2  
3.没开封的也最好在零摄氏度情况下保存,不过酒精有挥发性,时间长了还是会跑掉不少,商品酒包装不适宜长时间存放。你可以用蜡把瓶口封住,就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了 [oU\l+t  
4.用保鲜膜将瓶口仔细包好,用透明胶带缠,瓶口位置将胶带绷直拉紧,多绕几圈,透明胶带有个特性,时间越长自身缠的越紧,一定别忘了留出一段胶带头,要不拆时就难了。但是这种做法防“跑酒”效果比封蜡稍差。 eWAD;x?.  
    白酒在历经多年储藏后会更加风华醇美,愈久愈浓,愈久愈香醇,价值也会越来越高。专家们把储藏达二十年以上的好酒比做液体黄金,由此可见其价值潜能。

等级:高级社员
权限:认证买家

信誉: 6 分
贡献值: 1232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1406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2011-12-31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4-18
最后登录: 2018-12-21
29楼  发表于: 2013-12-27 11:28

分享到:0
俺们组个团把天宝洞收购了存酒如何?
管理员注:已提交资料通过实名认证。
认证日期:2011年12月31日(第一年)
信用档案:
获奖:暂无;
违规:暂无;
差评:0次。
天运苟如此  且进杯中物

  中级鉴定师
权限:认证卖家

信誉: 25 分
贡献值: 14712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500 元
功力值: 1 分
发帖: 1133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2017-12-31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2-17
最后登录: 2026-06-22
30楼  发表于: 2013-12-29 09:0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25楼小东风于2013-12-25 21:15发表的  : yz0# 0YG7  
把标泡掉!箱盒另外保存! f9UDH8X  
mI<sf?.  
在地下先埋个大塑料桶再把酒密封装入 .= ~2"P  
Ie!">8."  
不与土接触,只是恒温恒湿 RLex#j  
....... jQ7;-9/~N  
sa<\nH$_X  
塑化剂肯定超标
管理员注:已提交资料通过实名认证;淘宝拍卖会认定拍品提供者002号;
鉴定擅长:2000年之前的一二线白酒。
认证日期:2010年12月31日(第六年)
信用档案:获得社区五星级最高信誉级别!
获奖:暂无;
违规:暂无;
差评:0次。
天运苟如此  且进杯中物

  中级鉴定师
权限:认证卖家

信誉: 25 分
贡献值: 14712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500 元
功力值: 1 分
发帖: 1133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2017-12-31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2-17
最后登录: 2026-06-22
31楼  发表于: 2013-12-29 09:0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26楼小东风于2013-12-26 09:04发表的  : DfGq m-c  
白酒看哪种类型的酒。其实真正存贮多少年后好喝的酒是酱香型的白酒。并不是高档酒瓶装的酒都是好酒,要看酒质本身的好坏。如果是白酒,你最好先用蜡把瓶外面全封上,不要露气。然后在外在包两层塑料纸,在然后在用蜡封一道。埋在家里的花盆里。这样只能保证8到10年左右酒体不会蒸发,酒体在以后喝起来稍比现在好喝些。真正要酒质好的,还真要在白酒池窖里保存,因为里面有特定的菌种,单瓶里是没有这些东西的。特别是浓香型,兼香型,凤香型等这类酒存久了后面取出来喝淡淡的,这类型的酒生产工艺和酱香型的酒完全不一样,一种是勾兑出来的,一种是发酵出来的。我原先喝过一个1983年的五粮液,因为酒太老了,本身酒的品牌价值高,其中有两个说好喝,我和另外三个喝了都觉得的太淡了,象水一样。后面有一次喝到了一瓶很老的郎酒,一打开味道真的太香了,喝到嘴里不错。还有一次喝到一个93年的茅台,那也是一个爽啊。红酒也要看这种适合收藏多少年。并时储存时放在阴凉于燥的地方就行了 N`,,sw  
wZCboQ ,  
介个介个。。。。转发前能先仔细看看动脑想想不?
管理员注:已提交资料通过实名认证;淘宝拍卖会认定拍品提供者002号;
鉴定擅长:2000年之前的一二线白酒。
认证日期:2010年12月31日(第六年)
信用档案:获得社区五星级最高信誉级别!
获奖:暂无;
违规:暂无;
差评:0次。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32楼  发表于: 2013-12-31 20:25

回 31楼(舍不得睡) 的帖子

分享到:0
请指教呀 大师
酒品如人品,学酒会友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25 分
贡献值: 49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96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12-18
最后登录: 2016-01-27
33楼  发表于: 2014-01-01 18:20

回 1楼(舍不得睡) 的帖子

分享到:0
到时我去看那匹马给你累成什么样子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34楼  发表于: 2014-01-03 08:05

分享到:0
昨天晚上十二箱酒到货 !iX/Ni:  
z} r  
发现酒盒全是一次性的 PF)s>  
>G[:Q s  
打开酒盒就坏了 x>4p6H{]0'  
0E3;f;'X  
这可咋埋?
茅台、汾酒、奔富专卖 货品齐全 电话: 18005961100

等级:高级社员
权限:认证卖家
信誉: 25 分
贡献值: 203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1190

店铺年度起始: 2018-05-10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2018-02-21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11-03
最后登录: 2021-03-06
35楼  发表于: 2014-01-03 08:31

分享到:0
每次看到这个标题,我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欢乐多啊!
管理员注:已提交资料通过实名认证。
认证日期:2013年2月21日(第六年)
信用档案:获得社区五星级最高信誉级别!
获奖:暂无;
违规:暂无;
差评:0次。
茅台、汾酒、奔富专卖 货品齐全 电话: 18005961100

等级:高级社员
权限:认证卖家
信誉: 25 分
贡献值: 203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1190

店铺年度起始: 2018-05-10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2018-02-21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11-03
最后登录: 2021-03-06
36楼  发表于: 2014-01-03 08:32

分享到:0
另外请教楼主埋了一匹什么酒~~~透露下啊~
管理员注:已提交资料通过实名认证。
认证日期:2013年2月21日(第六年)
信用档案:获得社区五星级最高信誉级别!
获奖:暂无;
违规:暂无;
差评:0次。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3 分
贡献值: 849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471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21
最后登录: 2014-02-19
37楼  发表于: 2014-01-03 13:46

分享到:0
哎,埋点俺们吊丝们喝得些的伪茅台,适合藏二十年的酱香老郞1898,等孩子结婚孙子办满月时拿出来用! 3@0!]z^W  
,RAP_I!_x  
明年看看白酒走势,准备再藏一批! -_ Z  
SK@lr  

等级:高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7 分
贡献值: 1212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111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3-15
最后登录: 2017-05-28
38楼  发表于: 2014-01-03 14:28

分享到:0
10年之后埋和不埋的酒建议盲评,以免形成心理暗示。我一直认为盲评是鉴别酒类真功夫的终结手段,也是给那些叶公好龙者的手术式揭皮。
散我石榴裙,在你掌心舞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1 分
贡献值: 114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8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7-15
最后登录: 2015-05-28
39楼  发表于: 2014-01-03 16:02

分享到:0
少埋点!十年后对比一下口感!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2/2     Go
  (专业白酒老酒收藏投资交易网站) » 茶聊娱乐
淘酒-河南省老酒收藏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主办 社区信箱:taojiu@163.com 常年法律顾问:张羽律师
豫ICP备17007660号-1 豫公网安备41080002000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