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市已经调整了一段时间,有些话可能说的晚了一点 BH]Yn u&o
理解你的心情,高点没出,现在掉下来了 _iNq"8>2
但是未来可能还会比较尴尬,因为调整看来还遥遥无期,而且即使行情来了,不是热点就涨很慢,看到其他疯涨的又容易心里失衡,可能会乱割乱追、、、 Z
o1,1O
不过我在高点就说过,中国股市大多数时间需要空仓,一年只要跟准一波行情就行了 ifN64`AhRX
当初还被骂了, iq(
)8nxi
其实我是好心,付了几十万学费总结出的一句话却被当成驴肝肺 bfo["
McB[|PmC
中国股市这么多年没什么大的改变,中国这些年也很难有什么大的改革 :
]C~gc
那个想改革的调到某省当省长去了,我敢说即使老大想改也不会有什么大效果 jLg9H/w{
所以不必太感叹,我等草民只有适应这个市场 pz"0J_xDM
再说一句:IPO是利空吗?如果中国股市不需要IPO了,那可能会是最大的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