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73楼白马也是马于2013-01-14 19:09发表的 : #05#@v8.f ]:m>pI*z. 乱吗?国家队与外资合谋布局在里面,手法高超得很啊, =X6WK7^0 无数人希望多调一阵子,走慢点,走得长点,它压根不管不顾逼空往上走,太悍了。 }<6xZ y
引用 引用第575楼曼联计划于2013-01-14 20:02发表的 : / S mmk]Doy?# _isqk~ ul 我不认为国家希望出现这种快牛行情 >~O36q^w 从郭的一贯表态来看,是希望大家一起慢慢玩蓝筹 f8]Qn8 但是两难啊 f:$LVpXS-
引用 引用第321楼自酿友于2012-08-22 11:14发表的 : =|?w<qc 这个票子也不错,当天向朋友们推了 !-2S(8
引用 引用第319楼自酿友于2012-08-22 10:56发表的 : LWIU7dw gE8>5_R| 还可再进 i@d!g"tot
引用 引用第590楼曼联计划于2013-01-22 12:34发表的 : gfr+`4H >v 游资大撤退 Mil+> X0 银行继续上行,不过和者寡寡 `qs[a}%'>" 现在的问题是,老郭口袋里还有多少钱? "h`oT4j5q
引用 引用第593楼范运成于2013-01-23 21:52发表的 : N_G84wxx 偶看好钢铁 4];>O
引用 引用第598楼曼联计划于2013-01-23 22:50发表的 回 597楼(清水) 的帖子 : %m/5! " 过去听了老郭的话,买了几次中信证券,都没赚到钱 )(1tDQ`L> 蓝筹,炒的太鬼了 7C_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