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了一眼深井,准备生产矿泉水或者矿物质水,可是昨天,在往井里装潜水泵的时候,我一弯腰,装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就掉进去了。。。 ;$nK
^
其实手机也不值钱,卡也能补,只是我担心,手机电池在水里泡时间长了,会有腐蚀和泄漏,尤其是电池里面有重金属,甚至有辐射也不一定哦,如果不捞出来,这口井可就完了,兄弟们,谁有什么好的办法???谁捞出这个手机就归谁了。 H94$Xi"Bd
!
$n^Ze2 !
以下为网友给出的解决方案: J9/w_,,R$
"<=^Sm
1、找个肺活量大的人拿个吸管吸上来。 $
\jly
p<Zf,F}
2、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翘起整个地球,到时候你的手机就倒出来了。 u{J:wb
-5.>9+W8I
2、在旁挖一条地道达井底,人入其中,取出手机,填埋地道。 \2W( >_z
?
[=P
3、根据地球自转的道理,如果是白天掉的手机,晚上去井口那等等就会掉出来 ao
32n
Y8Mo .v
4、用制冰机把井水冻成冰,然后把手机和冰一起取上来。 %R(j|a9z
aFKks .n3
5、用美女手机、金钱等进井诱惑之,用轰炸机、导弹恐吓之。 d+=;sJ
/Z
\zB
6、调的震动吧……打个电话它就会震着跳出来…… 9n$$D;
1w?X~VZAX
7、用棍子什么的头上绑上吸铁石,然后伸到井底试试,看电视上警察打捞凶手扔河里的菜刀就是这么干的。 6?2/b`k
P^+Og_$
8、砍棵20米高的树做2根筷子,把它像红烧肉一样挟起来啊,记得烘烤干,等我去取哦。。。 n1$p
esr
""TRLs!:M
=w,%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