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物种,
DF|qN
X 对大家谈论贪官是如此的痛恨?
'n=FBu^ 他身边一定有人会谈论贪官,他最多是恨到牙痒痒,也只好憋在心里、不敢发作说什么东西,
%o?fE4o' 按理说到了网上捂着脸面,应该可以毫无顾忌不要脸面地发泄吧,
vv3dr_l: 不,它的本马甲还是不敢,硬是憋到心里、表面上装正常人,
i P/I% D 然后用这个马甲,尽情地不要脸来撒泼做五毛!
Db2G)63 我对人性是好奇的,对这种只有网上才能见到的极品分裂症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 此帖被白马也是马在2013-07-07 22:5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