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0楼晴朗于2013-06-10 17:03发表的 : 5lm<% k[HAkB \{ ”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Er+nk`UR_ 多么似曾相识的句式,哈哈,你们这些左棍啊,就像那句wcnm被你说成吃柠檬一样! n(L\||#+
引用 引用第73楼晴朗于2013-06-10 17:15发表的 : =?s3iP (>I`{9x>6 马上要出去了, o`q_wdy? 让我哑口无言的人,我至今没有遇到过一个,最多是手上有事延迟回复而已! mK [0L 不管你如何吹嘘、炫耀自己的弱智,我回来后一定逐一回复! `p7&> BOA
引用 引用第71楼晴朗于2013-06-10 17:04发表的 : u^j {U} &BvZF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Na\WZSu'"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_6Eu2|vM&
引用 引用第71楼晴朗于2013-06-10 17:04发表的 : ?/JBt /b - /c7nF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F.)!3YE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IOK}+C0e
引用 引用第74楼斌哥于2013-06-10 17:15发表的 : 7SI)1_%G GoE#Mxh xo 哎!朽木不可雕也。 s0{ NsK>
引用 引用第75楼斌哥于2013-06-10 17:17发表的 : DyI2Ye %)IrXz>Zh 我并非左。 r"]Oe$[# 没办法,小丑表演太精彩了,不知不觉吸引来了! L;C|ow ^c
引用 引用第76楼斌哥于2013-06-10 17:19发表的 : sK[Nti0 'U*udkn 2] 继续扯淡吧········ X &09
引用 引用第77楼斌哥于2013-06-10 17:21发表的 : AJdlqbd'+ mOgx&ns;j 总比明明是傻子却装天才的人好。 mvxc[
引用 引用第78楼斌哥于2013-06-10 17:25发表的 : 6='_+{ zrWq!F*-V\ 创业不外乎为2种:创大业和创小业,这个也还要老师来教你,羞愧呀! '44nk(hM69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 ~v,KI["o %a6]gsiv2<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7VZ JGRnn
引用 引用第79楼晴朗于2013-06-10 20:09发表的 : M#2U'jy _1%^ibn 就是你口号一句一句的, k<hO9;#qpL 64楼对你的所有描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Lzj'Ij 指出来,我改! Ri0+nJ6 指不出来,就老老实实认了吧,这个常识,不要我教了吧? M8Lj*JN
引用 引用第80楼晴朗于2013-06-10 20:09发表的 : p]HtJt|] d1TG[i<J_ 你不左、你不做奴才。 ]F!,Jx 谁左、谁来公开表演奴才相? WOoVVjMM
引用 引用第82楼晴朗于2013-06-10 20:16发表的 : 1'iRx, :Wln$L$ 说了很多遍,这里没有秀才, $kdfY'u 这里加一句,更没有天才,只有一个五毛自认为是弱智! Sq ,x@
引用 引用第83楼晴朗于2013-06-10 20:17发表的 : r`5;G4UI 7+ c?eH 服了你,绕来绕去就不肯承认:这里什么话使你想到了创业、找工作? ]M_)f 如果秀才造反是创业找工作的话(这种白痴的比喻你问问你爹娘,他们懂不懂!) tZ(Wh 你这个秀才,造反了几年?什么时候成功了? C~ >'pS6%5
引用 引用第84楼晴朗于2013-06-10 20:18发表的 : 75<E 0O 五毛换马甲,换三年十年,也是开口就让人认出来! F/mD05{ 创业找工作,找来找去也是开口就被人骂的低贱工作! I_v]^>Xw
引用 引用第85楼晴朗于2013-06-10 20:22发表的 : F^KoEWj[H UIbV tJ 看看这个五毛加流氓的嘴脸---“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j [U 哈哈,你有朋友吗?没有朋友有亲人吧, ^h=;]vxO 问问他们,能不能把-“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和“创业工作”联系起来! j @sd x)1+ 我等你的答案,看你会是什么答案----撒谎的死全家! w~Es,@
引用 引用第89楼斌哥于2013-06-10 20:44发表的 : L-z37kG^ IsjxD |u 一会说我是毛左,一会说我造反,在次又让我见到了语无伦次的老年痴呆患者。 v5STe`
引用 引用第92楼晴朗于2013-06-10 20:51发表的 : }:JE*D| tA#7X r+ 你不是说创业找工作是“秀才造反”嘛! tBR"sBiws 我问你造反几年。问的是是找工作、创业几年---你自己独创的牵强,才几个小时都听不懂了? kb"g
引用 引用第90楼斌哥于2013-06-10 20:45发表的 : q> ;u'3} X5s.F%Np! 本意就是来看小丑表演的,何必穿马甲! rE:"8d}z
引用 引用第93楼斌哥于2013-06-10 20:53发表的 : A"SF^p I]4L0r- 估计你听不懂,无需解释,自己百度去! &oz^dlw
引用 引用第94楼晴朗于2013-06-10 20:55发表的 : W]CsKN,K 4Zn" K}q 前面大家说了什么,触动了你的神经? ;ztt*py 指得出来吗,小丑? tW -f_0a.
引用 引用第96楼斌哥于2013-06-10 21:01发表的 : 2_GbK- Q*ixg$> 不知道是谁说我放了个屁,给他闻到了,我就在想:我放个屁关你屁事,你自己凑上来闻吸,那是你的自由,你闻到不是跟你臭味相投的屁,霍··,不好俺躺着也中枪了···! }0}=- g&
引用 引用第95楼晴朗于2013-06-10 20:57发表的 : / 5/mx Q<Qd*v&- 大家在这里吹水聊天, M'VJE|+t 这五毛上来说什么秀才造反, Z*'<9l_1 问它什么是秀才造反,他指说是创业找工作。 3+&k{UZjt 颠三倒四至此,反而要别人去百度来给你找论据, Fj46~#ZZ ....... QjKh#sU&
引用 引用第98楼斌哥于2013-06-10 21:04发表的 : L={\U3 __k @R<z=n"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很多事情都可以用这个词语形容。 B@S~v+Gr 就你这个人才不明白,佩服呀!“人才” {jv+ J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