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 | 勋章中心 | 精华主题 | 最新主题 | 最新回复 今日:29 | 昨日:273 | 最高日:31964 | 主题:326795 | 帖子:2437469 | 会员:234655| 新会员:adanvrooma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67»Pages: 3/17     Go
主题 : ~~~~【假如全国官员大清查】~~~~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2:03

分享到:0
真是应了那句话: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3: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T]$U""  
:v 4]D4\o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WEpoBP CL  
hv+zGID7  
呵呵,你不说? I}Q2Vu<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3:5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9楼斌哥于2013-06-10 12:02发表的  : :i7;w%B  
*owU)  
没人说你造反,你要造反关我屁事。 k+4#!.HX^  
%K QQ,{ b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4:0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B93+BwN>95  
+?!(G}5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ia 73?*mXT  
Y UIi;   
一个人在说天气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t`mV\)fa  
一个人在说交通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v`\x5"Vp  
一个人在说贪官多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Ez=Olbk  
一个人在说空气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RkTc G  
n=ux5M  
'X2POay1  
一个人说“光说不练假把式的人太多了“!他做了什么? 9p2&) kb6  
他做的是:“我什么都没说” tC9n k5~  
哈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4:20

分享到:0
当权者动用国家机器试图堵住悠悠天下人之口,对其出于其自身利益的目的和手段多多少少还有些理解(但对其目的的达到,持坚定的否定态度) e;}7G  
一个底层奴才,也试图以一己之力堵住他人之口,而其手段除了”在这里如何如何说,不如去收回钓鱼岛“”只说不做假把式“之外,再也看不到它有其他任何手段和方式可以达到目的。 )f<z% :I+Z  
其所作所为(它说它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除了公开展示自己低劣的智商和人格并自取其辱外,其他都是徒劳!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5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1楼晴朗于2013-06-10 13:57发表的  : C mWgcw1  
8(&[Rs?K  
呵呵,你不说? P%&0]FCx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j0evq+  
e_ANUll1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6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2楼晴朗于2013-06-10 13:58发表的  : u jq=F  
]kRfB:4ED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 k.ii6iO  
" H&W}N  
你不要跟我说刚好被你嘴巴接到了吧!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7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gsv uE  
5k3n\sqZA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c74.< @w  
,p@y] cr  
哦,我们这里指名道姓说朱,你这个旺财窜出来干嘛?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8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6楼斌哥于2013-06-10 15:57发表的  : E *6Cw l  
B =T'5 &  
你不要跟我说刚好被你嘴巴接到了吧! D~fl J R  
n;C :0  
我只是感到奇怪,这里没有秀才,也没有人造反, \?ZB]*Fu  
你那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是如何突兀出来的!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9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EwT"uL*V;  
 _,0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D%SlAzZ3  
MYvY]Jx3  
48楼说”我不说“ ] vsz, 0  
这里说”我不指名道姓的说“ vWv"  
不怕流氓不要脸,就怕流氓公开抽自己的脸!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4楼晴朗于2013-06-10 14:20发表的  : 8kIksy  
当权者动用国家机器试图堵住悠悠天下人之口,对其出于其自身利益的目的和手段多多少少还有些理解(但对其目的的达到,持坚定的否定态度) Of#u  
一个底层奴才,也试图以一己之力堵住他人之口,而其手段除了”在这里如何如何说,不如去收回钓鱼岛“”只说不做假把式“之外,再也看不到它有其他任何手段和方式可以达到目的。 Ge@{_  
其所作所为(它说它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除了公开展示自己低劣的智商和人格并自取其辱外,其他都是徒劳! v;{#Q&(  
VCkq"f7c w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总喜欢在大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想法多么的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丑心态!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91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8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6-14
最后登录: 2018-02-06
6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7

回 37楼(文化交流) 的帖子

分享到:0
哈哈  看看赖那时候的福建省几个头头是谁就知道了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1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0楼斌哥于2013-06-10 16:07发表的  : Y:[u1~a  
&h/X ku&0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总喜欢在大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想法多么的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丑心态! 7{*>agQh  
f ;n3&e0eC  
呵呵,这是标新立异吗?只是对你这里公开行径的点评而已!哪里有错,指出来吧!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1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8楼晴朗于2013-06-10 16:01发表的  : y6BAH  
Mi_$">1-W  
我只是感到奇怪,这里没有秀才,也没有人造反, &rR2,3r=  
你那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是如何突兀出来的! d<Tc7vg4|U  
W(p_.p"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QmIBaMI#  
:M5l*sIO2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u#SWj,X  
:~^ (g$Z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HpnWo DM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A5w6]:f2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NaCy@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5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fejPh  
:P=(k2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mlS$>O_aX  
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嘛! sFTy(A/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bK-N:8Z  
eQvg7 aO;  
你不要说创业与工作和文化就没联系?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6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6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r^ ZEImjc  
uOdl*|T?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P\)iZiGc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6<(.4a?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C'}KTXiRW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gCY';\f!  
]~hk6kS8Q  
只懂表面字意的人,竟然在标榜自己多么的有文化,哎····贻笑大方啊```````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7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zi*R`;_`,  
m#Z# .j_2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m,)G5&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3yL&"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gi _5?$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o.\F.C$  
|02gupqqi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8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3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hFIl0$,"3  
>A"v ed8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S:oi< F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VZymM<O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r6} |hpJ8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i}mVQ\j5  
:xv!N*Le  
就凭你这一句“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已经说明你对字面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词句深度的理解是多么的无知。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9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6楼斌哥于2013-06-10 16:26发表的  : @}OL9Ch  
D@ |W<i-  
只懂表面字意的人,竟然在标榜自己多么的有文化,哎····贻笑大方啊``````` RIXMJ7e7  
8a="/J  
哈哈,我在64楼的字面意思,你都看不懂,抄十遍试试?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3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 7.@TK&  
m- DsY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9Xl5@%uz?z  
0=q;@OIf  
”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z=_Ef3`M  
多么似曾相识的句式,哈哈,你们这些左棍啊,就像那句wcnm被你说成吃柠檬一样!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7楼斌哥于2013-06-10 16:27发表的  : l|+BC  
y"<))-MH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 85iyo  
C"qU-&*v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Dbaf0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8楼斌哥于2013-06-10 16:31发表的  : do>"[RO  
QldzQ%4c\  
就凭你这一句“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已经说明你对字面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词句深度的理解是多么的无知。 GfyX'(ge  
@gBE{)Fj  
这样吧,你回去让你孩子去秀才造反吧!创业工作不易啊,需要你变着花样去鼓励!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1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7楼斌哥于2013-06-10 16:27发表的  : de-0?6  
/?zW<QUI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a|N0(C  
~Y/z=^  
马上要出去了, dB|Te"6  
让我哑口无言的人,我至今没有遇到过一个,最多是手上有事延迟回复而已! %9c|%#3  
不管你如何吹嘘、炫耀自己的弱智,我回来后一定逐一回复!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7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1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9楼晴朗于2013-06-10 17:02发表的  : v=+k"gm6  
L9'-  
哈哈,我在64楼的字面意思,你都看不懂,抄十遍试试? > #i $Tw  
s#Q _Gu  
哎!朽木不可雕也。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67»Pages: 3/17     Go
  (专业白酒老酒收藏投资交易网站) » 茶聊娱乐
淘酒-河南省老酒收藏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主办 社区信箱:taojiu@163.com 常年法律顾问:张羽律师
豫ICP备17007660号-1 豫公网安备41080002000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