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 | 勋章中心 | 精华主题 | 最新主题 | 最新回复 今日:29 | 昨日:273 | 最高日:31964 | 主题:326795 | 帖子:2437469 | 会员:234655| 新会员:adanvrooma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67»Pages: 3/17     Go
主题 : ~~~~【假如全国官员大清查】~~~~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2:03

分享到:0
真是应了那句话: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3: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Vu=qNx  
cUug}/!I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1jx?zvE,  
!S<p"   
呵呵,你不说? \ ERBb.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3:5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9楼斌哥于2013-06-10 12:02发表的  : r{~b4~kAf5  
A _7I0^  
没人说你造反,你要造反关我屁事。 XcbEh  
0 Swu]OE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4:0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wIw$p>wT  
=FAIbM>u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f(EO|d^u  
##" Hui  
一个人在说天气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F/xv&t  
一个人在说交通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wGvY r  
一个人在说贪官多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7?y([i \y  
一个人在说空气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dA#'HMh@  
(V}?y:)  
t#!AfTY$w  
一个人说“光说不练假把式的人太多了“!他做了什么? Vc8w[oS  
他做的是:“我什么都没说” UD&pL'{s  
哈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4:20

分享到:0
当权者动用国家机器试图堵住悠悠天下人之口,对其出于其自身利益的目的和手段多多少少还有些理解(但对其目的的达到,持坚定的否定态度) &!>.)I`  
一个底层奴才,也试图以一己之力堵住他人之口,而其手段除了”在这里如何如何说,不如去收回钓鱼岛“”只说不做假把式“之外,再也看不到它有其他任何手段和方式可以达到目的。 CSzu $Hnq  
其所作所为(它说它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除了公开展示自己低劣的智商和人格并自取其辱外,其他都是徒劳!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5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1楼晴朗于2013-06-10 13:57发表的  : I(qFIV+H R  
YN7JJJ/~T  
呵呵,你不说? w u0q.]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be HEAQ  
[`!%u3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6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2楼晴朗于2013-06-10 13:58发表的  : <,y> W!  
4u#TKr.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U+&Eps&NI  
Yh; A)N p  
你不要跟我说刚好被你嘴巴接到了吧!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7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ck\W'Y*Q7  
[bRE=Zr$Ry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H1<8py\J  
N1B$z3E *  
哦,我们这里指名道姓说朱,你这个旺财窜出来干嘛?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8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6楼斌哥于2013-06-10 15:57发表的  : IWq#W(yM  
_+'!l'`  
你不要跟我说刚好被你嘴巴接到了吧! ^6z"@+;*  
\~"Ub"~I  
我只是感到奇怪,这里没有秀才,也没有人造反, `Z8k#z'bN  
你那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是如何突兀出来的!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9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U?le|tK  
mn?F;= qE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_&hM6N  
t4_yp_  
48楼说”我不说“ -je} PwT  
这里说”我不指名道姓的说“ e^>>" tr  
不怕流氓不要脸,就怕流氓公开抽自己的脸!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4楼晴朗于2013-06-10 14:20发表的  : (?|M'gZ  
当权者动用国家机器试图堵住悠悠天下人之口,对其出于其自身利益的目的和手段多多少少还有些理解(但对其目的的达到,持坚定的否定态度) {JgY-#R?{(  
一个底层奴才,也试图以一己之力堵住他人之口,而其手段除了”在这里如何如何说,不如去收回钓鱼岛“”只说不做假把式“之外,再也看不到它有其他任何手段和方式可以达到目的。 eIkKsgr>  
其所作所为(它说它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除了公开展示自己低劣的智商和人格并自取其辱外,其他都是徒劳! 6eV#x%z@v'  
bqcCA9 1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总喜欢在大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想法多么的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丑心态!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91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8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6-14
最后登录: 2018-02-06
6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7

回 37楼(文化交流) 的帖子

分享到:0
哈哈  看看赖那时候的福建省几个头头是谁就知道了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1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0楼斌哥于2013-06-10 16:07发表的  : uz8LF47@:-  
G|wtl(}3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总喜欢在大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想法多么的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丑心态! 5'zXCHt  
6Tl6A>%s  
呵呵,这是标新立异吗?只是对你这里公开行径的点评而已!哪里有错,指出来吧!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1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8楼晴朗于2013-06-10 16:01发表的  : <FT7QO$I  
aacy5E  
我只是感到奇怪,这里没有秀才,也没有人造反, E7Cobpm  
你那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是如何突兀出来的! &W<7!U:2m  
M:+CW;||!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15:9JVH3D  
{*xE+ |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QV|6"4\  
L 8 P0bNi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t{k:H4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n Kkpp-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N/ a4Gl(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5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1]+_!  
xe@e#9N$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g Q%7  
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嘛! D||0c"E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l7QxngWw  
-y.cy'$f  
你不要说创业与工作和文化就没联系?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6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6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UhH#> 2r_  
<-I69`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H<d~AurX)J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8c5YX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j [U#J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t/;2rIx>  
Ge?Wm q>  
只懂表面字意的人,竟然在标榜自己多么的有文化,哎····贻笑大方啊```````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7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fl-J:`zyyZ  
COw"6czX/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sT?{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0GwO%h},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iY<~8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Wk[a|>  
CV0id&Nv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8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3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Ts.2\-+3  
>*EZZ\eU!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H/q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ZQlk 5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6n J+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y(;7n_ a  
%1 )c{7  
就凭你这一句“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已经说明你对字面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词句深度的理解是多么的无知。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9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6楼斌哥于2013-06-10 16:26发表的  : T"P}`mT  
]0'cdC  
只懂表面字意的人,竟然在标榜自己多么的有文化,哎····贻笑大方啊``````` ;#zteqn  
k(G6` dY  
哈哈,我在64楼的字面意思,你都看不懂,抄十遍试试?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3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 $-^& AKc  
5.-:)=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aVHID{Gf Z  
5f_x.~ymA  
”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prM)t8SE  
多么似曾相识的句式,哈哈,你们这些左棍啊,就像那句wcnm被你说成吃柠檬一样!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7楼斌哥于2013-06-10 16:27发表的  : 0 GFho$f  
l`6.( 6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DdISJWc'`5  
08AD~^^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EGFP$nvq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8楼斌哥于2013-06-10 16:31发表的  : &_@M 6[-  
DqI"B  
就凭你这一句“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已经说明你对字面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词句深度的理解是多么的无知。 xVI"sBUu  
S,,Wb &A$  
这样吧,你回去让你孩子去秀才造反吧!创业工作不易啊,需要你变着花样去鼓励!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1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7楼斌哥于2013-06-10 16:27发表的  : |llmq'Q  
)wEXCXr!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h7xgLe@  
Jcp=<z*0  
马上要出去了, `"xzC $  
让我哑口无言的人,我至今没有遇到过一个,最多是手上有事延迟回复而已! J|z' <W  
不管你如何吹嘘、炫耀自己的弱智,我回来后一定逐一回复!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7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1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9楼晴朗于2013-06-10 17:02发表的  : k{\a_e`  
iz`ys.Fu  
哈哈,我在64楼的字面意思,你都看不懂,抄十遍试试? d^|r#"o[  
uF T5Z  
哎!朽木不可雕也。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67»Pages: 3/17     Go
  (专业白酒老酒收藏投资交易网站) » 茶聊娱乐
淘酒-河南省老酒收藏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主办 社区信箱:taojiu@163.com 常年法律顾问:张羽律师
豫ICP备17007660号-1 豫公网安备41080002000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