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Vu=qNx cUug}/!I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1jx?zvE,
引用 引用第49楼斌哥于2013-06-10 12:02发表的 : r{~b4~kAf5 A _7I0^ 没人说你造反,你要造反关我屁事。 XcbEh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wIw$p>wT =FAIbM>u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f(EO|d^u
引用 引用第51楼晴朗于2013-06-10 13:57发表的 : I(qFIV+HR YN7JJJ/~T 呵呵,你不说? wu0q.]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be HEAQ
引用 引用第52楼晴朗于2013-06-10 13:58发表的 : <,y> W! 4u#TKr.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U+&Eps&NI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ck\W'Y*Q7 [bRE=Zr$Ry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