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47楼晴朗于2013-07-07 21:35发表的 Re:Re: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4xr^4\lk fn=A_ i 我觉得世界上只有一种最低贱的,就是你们全家这样的。 Z\EA!Cs3
引用 引用第248楼斌哥于2013-07-07 21:35发表的 : g/!MEOVx 能思考的无脑袋生物, 损毁亚洲同胞名声的祸害 cMZy~>
引用 引用第250楼斌哥于2013-07-07 21:36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aq_K,li#w <DR|r 你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你 G7" (,L` 5
引用 引用第253楼晴朗于2013-07-07 21:3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m@Ko7Y &J/!D# 你说的大家,指的是你们全家? 3"Oipt+
引用 引用第254楼斌哥于2013-07-07 21:37发表的 : >9nVR 他们怎么能管你叫美狗呢??这太不像话了!总不能人家长的像什么就叫人家什么吧!怎么能说你长得像狗呢?那是侮辱了狗。嬀猀:175] ]Y?ZUSCJ
引用 引用第257楼晴朗于2013-07-07 21:39发表的 : z%6egi> "VsS-b^ P 是呀,应该管你这种叫美狗嘛,正宗的,有事没事都扯你美国爷爷!叫你是狗,真是恰如其分! Eh`W J~
引用 引用第256楼斌哥于2013-07-07 21: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j)O8&[y= PuU< 不好意思,我听不懂动物的语言。 gem+$TFq
引用 引用第258楼斌哥于2013-07-07 21:39发表的 : :O}<Q 你能讲文明,讲素质的时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时候。 Wh>Y_ k ,/>~J]:\;
引用 引用第261楼斌哥于2013-07-07 21:40发表的 : 9HEc=,D| 我也不想打击你了。你去动物园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适合你,你这样在街上乱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杀的。 ^?xXP=/
引用 引用第263楼晴朗于2013-07-07 21:41发表的 : ?rK%;GTo C1do]1VH 哦,你在动物园关着?我没兴趣去那你虐畜,你这样的畜生太臭! zg j35
引用 引用第259楼斌哥于2013-07-07 21:39发表的 : 1c"m$)a4 pi}H.iF 请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对我说话,这是很不礼貌的,谢谢 "6.p=te
引用 引用第265楼斌哥于2013-07-07 21:42发表的 : ZHF(q6T #"8[8jyV 你别和我说话,因为我听不懂,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我和一条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dp#nyP
引用 引用第266楼晴朗于2013-07-07 21:42发表的 : fNqmTRu .IH@_iX 你们全家互相都是排泄器官吃猪食和说话吧! l7'{OB L
引用 引用第264楼斌哥于2013-07-07 21:41发表的 : eOm< !H 不活刮了你这美狗对不去你家人啊 N]14
引用 引用第270楼晴朗于2013-07-07 21:43发表的 : ^~$\ g] ?]#OM_,8 嗯,你在网上撒泼做疯狗,发帖拿钱对得你你祖宗十八代就好了! rn8cdMN
引用 引用第269楼斌哥于2013-07-07 21:43发表的 : kLj$@E`4 e}hmS 1>H 我想看着你说话,可你为什么把脸埋在你的屁股里?...哦?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脸,那你的屁股哪儿去了? :|+Q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