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22楼斌哥于2013-07-07 21:21发表的 : Aq*?Q/pV 谁说猪的脑子最蠢?我说猪的脑子最聪明,吃包了就睡,什么也不用想,养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说猪的脑子保养的好,你的脑子也是保养的最好的 .c~z^6x
引用 引用第225楼晴朗于2013-07-07 21:22发表的 : 6>rz=yAM_ T@U,<[, 嗯,你爸你妈最聪明,生下来你这个聪明猪仔儿! a;Y:UwD9*
引用 引用第220楼斌哥于2013-07-07 21:21发表的 : SgewAng?@o HP]5"ziA 蝙蝠身上擦鸡毛--你算什么鸟。 x;yvv3-$
引用 引用第227楼斌哥于2013-07-07 21:22发表的 : &_Cc f91]0B`C 不好意思,我听不懂动物的语言。 F>{bVPh VA
引用 引用第229楼斌哥于2013-07-07 21:23发表的 : {@ Lun6\ 事实证明:在网上碰上一群流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碰上了美狗。 (&*Bl\YoX a {7*um
引用 引用第227楼斌哥于2013-07-07 21:22发表的 : H^B,b!5i B2BG*xa 不好意思,我听不懂动物的语言。 OI/]Y7D[Oq
引用 引用第231楼晴朗于2013-07-07 21:24发表的 : `\-MpNw XoiZ"zE 我看这你条满脑子美国的美狗,没那么可怕嘛 ;Y &2G'
引用 引用第233楼斌哥于2013-07-07 21:29发表的 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15~+Ga4 有你的地方,我就觉得很恶心。 &28n1
引用 引用第235楼晴朗于2013-07-07 21:30发表的 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cY>;( x@ 1.H"$D>TC 有你这头牺牲自己娱乐大家的逼阴割的地方,我觉得趣味无穷,哈哈! XW Y0WDh:
引用 引用第234楼斌哥于2013-07-07 21:30发表的 : n'h )(^ #i]@"R 什么都在涨价,就是某些人越来越贱。 8m*\"_S{
引用 引用第228楼晴朗于2013-07-07 21:23发表的 : UKBMGzu2: R _Y&Y- 你爸是瞎眼蝙蝠,你妈是个鸡---你算什么鸟! 3d<HIG^W}
引用 引用第237楼斌哥于2013-07-07 21:31发表的 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XL=R]IC<. BQ:Kx _ 你妈卖B养你这么大容易吗?你TM就是小鬼子撤走前留下的种,你那可怜的野鸡老娘80岁怀了你,还得出来工作供你吃屎喝尿,你TM像狗一样乱吠,对的起你那可怜的娘吗? C+?s~JL
引用 引用第239楼斌哥于2013-07-07 21:32发表的 : z34>,0 !b]2q%XM 生物学上来讲,你根本没有一点杂种优势。 6Z7pztk
引用 引用第240楼晴朗于2013-07-07 21:32发表的 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v]:+`dV +5HnZ?E\ 垃圾五毛,你妈卖逼养你实在是太容易了,你这狗日的打小就自食其力在网上做疯狗发帖赚钱,补贴家用。再加上她儿媳也孝顺,卖逼赚钱上养你妈下养你这乌龟生的没屁眼的儿子! I7fb}j`/
引用 引用第241楼斌哥于2013-07-07 21:32发表的 : n*Q`g@`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满无限生机;一路上有你,还怕什么电闪雷击;只因为有你,快乐与满足时刻洋溢;如果没有你,那么好的猪食该喂谁去? } h[>U
引用 引用第244楼晴朗于2013-07-07 21:34发表的 : f'X9HU{Cz wpXgPVZT 是呀,有了我,你发帖拿钱可容易多了!你们家的猪食管够了! C&+6>L@
引用 引用第243楼斌哥于2013-07-07 21:33发表的 Re: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 sF(#Y:I ]QVNn?PA8 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424(3-/v;
引用 引用第246楼斌哥于2013-07-07 21:35发表的 : :#@ = B] y=?)n\f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怎么能衬托世界的美丽 :VTTh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