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9楼我是麦田于2012-08-31 19:22发表的 : :0bjPQj 地震前品相好的,我也有一对,一红一蓝。呵呵 :EH>&vm
引用 引用第48楼船出长江口于2012-08-31 08:07发表的 : :b!&Xw$ 2006年12月出了两批酒,分别是12月1日和12月9日的,最早的12月1日。第一批酒市面上有多少?当时官方说一共只有几吨,那第一批酒除了六年间喝掉的,还能有多少啊? M-e|$'4u
引用 引用第49楼我是麦田于2012-08-31 19:22发表的 : }Q-Tw,j 地震前品相好的,我也有一对,一红一蓝。呵呵 7}(YCZny5
引用 引用第51楼天国以北于2012-08-31 22:48发表的 : fD2 N} Z5"5Ge-M <{z-<D; 我在我们这边的专卖店看到过2006的,去年标价3200多 -s7a\H{~ 今年就标天价了6000多 OK \9 `
引用 引用第53楼烟酒不分家于2012-09-01 01:33发表的 : 8*eVP*g pK)!o 我上月在商超看到有30年52°(20080809),也才卖4300啊 \3O1o#=(
引用 引用第55楼天国以北于2012-09-01 23:34发表的 : DkW^gt q XB E3 zO0K*s.yK 6000多是剑南春专卖店的标价哈,代表酒厂对此酒当前的终端定价 @?& i 其他销售点有可能是早期进的酒 *E-MJCv 并没有和酒厂的提价同步哈 N]&hw&R{Q
引用 引用第48楼船出长江口于2012-08-31 08:07发表的 : KC54=Rf 2006年12月出了两批酒,分别是12月1日和12月9日的,最早的12月1日。第一批酒市面上有多少?当时官方说一共只有几吨,那第一批酒除了六年间喝掉的,还能有多少啊? :BblH0'
引用 引用第56楼烟酒不分家于2012-09-02 03:14发表的 : 8N8N)#A[ :j}]nS 以前的46°和后来的52°那种更好呢? SP,#KyWP0)
引用 引用第60楼我是麦田于2012-09-03 07:09发表的 : E0;KTcZi 虽然52的价格高,但是个人认为地震前的中度剑更好,呵呵 '#~$Od4&=
引用 引用第62楼我是麦田于2012-09-03 21:09发表的 : <r>1W~bp.q 46度不是高度,也不是低度,所以我称之为中度了,其实地震前就这么一个度数了,对吧 >P9|?:c
引用 引用第66楼我是麦田于2012-09-08 23:28发表的 : w&*oWI$i 地震前的蓝瓶,没有多余的呀,地震后的蓝瓶倒是有多的,您如果有震后的30年的46°红瓶,那就好啦 =vsv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