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 | 勋章中心 | 精华主题 | 最新主题 | 最新回复 今日:29 | 昨日:273 | 最高日:31964 | 主题:326795 | 帖子:2437469 | 会员:234655| 新会员:adanvrooma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56789101112»Pages: 8/17     Go
主题 : ~~~~【假如全国官员大清查】~~~~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75楼  发表于: 2013-07-07 06:5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74楼斌哥于2013-07-06 22:38发表的  : mRNHq3  
我有空就上来看看,你多发点,你发10条我回复你1条,累死你个WB羔子。 s VNo\  
C5d/)aC  
我说的“网友谈论历史和现实,只要是讲到了真话,你就开始痛恨,然后病情发作。 thR|h+B  
病情表现是:偏偏指不出大家讲的任何一段里面有问题,只管狂吠,宁愿指说自己弱智、放屁,偏离主题十万八千里。 F5Cqv0H V  
你这样痛恨别人谈论贪官的思想,在生活中,敢有哪怕是一丝丝的表现吗? `\6 +z  
夹着尾巴做人、把愤恨和痛苦埋在心里面的吧?” U Ek |8yq  
你敢否认吗? @faF`8LwA  
周围的人谈论贪官现象,你敢说他们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只说不练假把式吧? 9iiU,}M`j  
人家不把你这个贱嘴撕烂才怪!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76楼  发表于: 2013-07-07 06: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74楼斌哥于2013-07-06 22:38发表的  : ` :B  
我有空就上来看看,你多发点,你发10条我回复你1条,累死你个WB羔子。 B[2h   
.j]OO/,  
垃圾五毛,我还没发十条呢,你这个王八孙子就来回复了。 &,6y(-  
你这个太监也太急了吧,哈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77楼  发表于: 2013-07-07 07: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74楼斌哥于2013-07-06 22:38发表的  : & 4Iqm(  
我有空就上来看看,你多发点,你发10条我回复你1条,累死你个WB羔子。 9'*ZEl^?D  
lVp~oZC6[  
五毛,什么时候有空啊? xvz5\s|b  
我对你这条自取欺辱的话,羞辱三次! g:3'x/a1  
发不到十条,你这个王八孙子应该怎么办啊?哈哈!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78楼  发表于: 2013-07-07 13:53

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分享到:0
继续狂吠吧,看你表演!     ?`*-QG}  
|I^Jn@Mq:  
很精彩继续·············。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79楼  发表于: 2013-07-07 13:59

分享到:0
                                                  公告 .yh2ttf<gB  
].T;x|  
这里有牲畜得狂犬病了,见人就咬,抽风了,没的救了,大伙快跑啊!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80楼  发表于: 2013-07-07 16:1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79楼斌哥于2013-07-07 13:59发表的  : MCpK^7]k  
氀告 1L qJ@v0  
l hp:.  
这里有牲畜得狂犬病了,见人就咬,抽风了,没的救了,大伙快跑啊! QD VA*6F  
ouZ9oy(}a  
“你发10条我回复你1条”这是哪个畜生在174楼说的? yVv3S[J  
才踹你三脚你就出来喊疼,看来是挣工分太迫不及待了吧。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81楼  发表于: 2013-07-07 16:20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79楼斌哥于2013-07-07 13:59发表的  : Sd11ZC6  
氀告 niBpbs O  
+=$G6uR$  
这里有牲畜得狂犬病了,见人就咬,抽风了,没的救了,大伙快跑啊! ?&_\$L[  
.JjuY'-Q  
这个帖里大家在谈论贪官现象,就你这一条疯狗上来狂呼说不得。 :gv#_[k  
就你这底层怂样,家里也不会有什么贪官啊,怎么就像亲爹被辱一样披挂上阵!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82楼  发表于: 2013-07-07 16:24

Re: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78楼斌哥于2013-07-07 13:53发表的 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 lvlH5Fc  
继续狂吠吧,看你表演! oGZ9@Y)(T  
Xs/hqIXB  
很精彩继续·············。 +FR"Gt$g  
;z#9>99rH  
说你不要脸吧,你还知道换马甲,知道珍惜你自己的本马甲、不能有这么不要脸的行径, Jo ^ o`9  
说你要脸吧,这个帖里大家谈论贪官,就你一个不要脸地上来狂吠, )d~Mag+  
我还真不相信全国那么多贪官,个个是你亲爹? &knnWm"  
更不相信你换个马甲上来不要脸,被羞辱后就能像个鸵鸟一样完全没有知觉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83楼  发表于: 2013-07-07 18:0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0楼晴朗于2013-07-07 16:19发表的  : ps]6,@uyB  
(#:Si~3  
“你发10条我回复你1条”这是哪个畜生在174楼说的? #O~Y[''C5X  
才踹你三脚你就出来喊疼,看来是挣工分太迫不及待了吧。 % /s1ma6q  
KQqlM  
美狗、、、我就是您失散多年的野爹啊、、、哎。、。当初本来是朝着墙的、、谁知您母亲还硬要收集起来注射进去、、、真是让我汗颜。。当我得知此事之后无比的懊悔、恨当初图一时之快。竟酿成大错、、、让人世间多出您这样见人就咬甚至性别不明的生物。于是我深究缘由、原来您变成这样的原因竟是当初您母亲收集液体时不慎混入了狗的尿液、、导致您有了四分之一狗的血统、、、这也就是您在地球的由来、、、 %F7aFvl*  
————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84楼  发表于: 2013-07-07 18:0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1楼晴朗于2013-07-07 16:20发表的  : ^b%AwzHH}  
Pg:Nz@CQ  
这个帖里大家在谈论贪官现象,就你这一条疯狗上来狂呼说不得。 8'YL!moG|  
就你这底层怂样,家里也不会有什么贪官啊,怎么就像亲爹被辱一样披挂上阵! a}fW3+>  
\C L`j  
美狗、、、我就是您失散多年的野爹啊、、、哎。、。当初本来是朝着墙的、、谁知您母亲还硬要收集起来注射进去、、、真是让我汗颜。。当我得知此事之后无比的懊悔、恨当初图一时之快。竟酿成大错、、、让人世间多出您这样见人就咬甚至性别不明的生物。于是我深究缘由、原来您变成这样的原因竟是当初您母亲收集液体时不慎混入了狗的尿液、、导致您有了四分之一狗的血统、、、这也就是您在地球的由来、、、 g5cR.]oz  
————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85楼  发表于: 2013-07-07 18:11

分享到:0
                                                      公告 A*$vk2VWw  
2n@"|\uHD  
这里有牲畜得狂犬病了,见人就咬,抽风了,没的救了,大伙快跑啊! ~r{Nc j  
0D\FFfs  
(注:某人已经不打自招,其它人请勿对号入座)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86楼  发表于: 2013-07-07 18:14

Re:Re: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2楼晴朗于2013-07-07 16:24发表的 Re: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 lte~26=e  
zJ#q*2A(Z  
说你不要脸吧,你还知道换马甲,知道珍惜你自己的本马甲、不能有这么不要脸的行径, {6~W 2zX&  
说你要脸吧,这个帖里大家谈论贪官,就你一个不要脸地上来狂吠, >0f5Mjug  
我还真不相信全国那么多贪官,个个是你亲爹? xOS4J+'s@  
更不相信你换个马甲上来不要脸,被羞辱后就能像个鸵鸟一样完全没有知觉 inp=-  
NjMo"1d  
“全国人民你最牛,骑着板凳上月球;天下属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从古到今你最能,出门逛街吓死人;你说这些不算啥,诺贝尔奖等你拿”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87楼  发表于: 2013-07-07 18:16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1楼晴朗于2013-07-07 16:20发表的  : 1P&c:n  
;clF \K>  
这个帖里大家在谈论贪官现象,就你这一条疯狗上来狂呼说不得。 4km=KOx[  
就你这底层怂样,家里也不会有什么贪官啊,怎么就像亲爹被辱一样披挂上阵! G{YLyl/9  
fXO"Mr1  
你牙齿上有青菜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88楼  发表于: 2013-07-07 19:16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4楼斌哥于2013-07-07 18:08发表的  : dGr Ow)  
O=G2bdY{,  
美狗、、、我就是您失散多年的野爹啊、、、哎。、。当初本来是朝着墙的、、谁知您母亲还硬要收集起来注射进去、、、真是让我汗颜。。当我得知此事之后无比的懊悔、恨当初图一时之快。竟酿成大错、、、让人世间多出您这样见人就咬甚至性别不明的生物。于是我深究缘由、原来您变成这样的原因竟是当初您母亲收集液体时不慎混入了狗的尿液、、导致您有了四分之一狗的血统、、、这也就是您在地球的由来、、、 [A fV+$  
———— P2!@^%o  
Y[X5S{H`wj  
畜生五毛,全国的贪官都是你的亲爹,当初这些贪官都是本来是朝着墙的,谁知您母亲还硬要收集起来注射进去,容量超级大哈,真让你外公汗颜!当我当我得知此事之后后无比快乐,幸灾乐祸,看着你这这样见人就咬甚至性别不明的生物给众人娱乐,过程和根源都很简单,变成这样的原因竟是当初你母亲收集液体时不慎混入了狗和王八的尿液、、导致您有了四分之一狗的血统,还有四分之一王八的血统、、、这也就是你这头畜生在地球的由来、、 `3*>tq  
更是你在这贴里不惜在泥塘里打滚给全国的贪官叫屈的缘由,哈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89楼  发表于: 2013-07-07 19:1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7楼斌哥于2013-07-07 18:16发表的  : VjMd&>G  
6T;C +Y$  
你牙齿上有青菜 `i9W nPRt  
'i%Azzv  
青菜上有你五毛的牙齿,哈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90楼  发表于: 2013-07-07 19:18

Re:Re:Re: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6楼斌哥于2013-07-07 18:14发表的 Re:Re:回 177楼(晴朗) 的帖子 : u17Da9@;  
!CPv{c`|qg  
“全国人民你最牛,骑着板凳上月球;天下属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从古到今你最能,出门逛街吓死人;你说这些不算啥,诺贝尔奖等你拿”   
rv9qF |2r{  
五毛,话都说不利索了? yE{l Xp;  
喊你妈来,她和你那些贪官爹打交道最多,估计更苦大仇深、喊得比你更利索些!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91楼  发表于: 2013-07-07 19:1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69楼斌哥于2013-07-06 12:26发表的  : ~uzu*7U  
本人严重申明我在淘酒有2个号,一个号码是认证买家,专门用来捡漏买些好酒喝,另一个就是这个,无聊灌水的号。 WVJN6YNd V  
J@!Sf7k42  
你们口中的什么五毛跟我完全搭不着边,本人非政府人士,自己做了个小企业,一年忙到底也能赚些钱,一年在淘酒买酒最少也 i]8zZRe  
`.L8<-]W  
说十几万,“靠发个帖赚5毛”我听到就想笑。 "84.qgYaG  
bL swq  
这头五毛垃圾,还知道自己这不要脸的行径沾污了自己的那个认证买家ID, xqb I~jV#  
知耻而“后勇”,指的就是你这类吧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92楼  发表于: 2013-07-07 19:2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5楼斌哥于2013-07-07 18:11发表的: V , )kw{](  
氀告 5hg>2?e9s?  
0~an\4nh  
这里有牲畜得狂犬病了,见人就咬,抽风了,没的救了,大伙快跑啊! xJc'tT6@  
D/@:wY  
(注:某人已经不打自招,其它人请勿对号入座) 1wGd5>GDA  
U/0NN>V  
哈哈,瞎了你的狗眼哈, u8-)LOf(  
我在这里踢的就你一条疯狗,还有其它的和你同类的? 8c]\4iau  
狗日的五毛,你能举出一个其它你的同类,就算你赢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93楼  发表于: 2013-07-07 20:56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1楼晴朗于2013-07-07 16:20发表的  : ckN/_ u3  
YM+}Mmu  
这个帖里大家在谈论贪官现象,就你这一条疯狗上来狂呼说不得。 p~Dm3^Y  
就你这底层怂样,家里也不会有什么贪官啊,怎么就像亲爹被辱一样披挂上阵! }u:^Mz  
,MOB+i(3*u  
就像你说的,我家里本来就没官,什么官跟我不扯不上关系。我只是来抓“美狗”的,美狗在淘酒逞凶,必须要有人来抓,抓住这些美狗让他在光天化日之下现行,无可藏身。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94楼  发表于: 2013-07-07 20: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89楼晴朗于2013-07-07 19:17发表的  : rYm<U!k  
-cq ~\m^6  
青菜上有你五毛的牙齿,哈哈! Nmi#$K[x  
vbwEX6  
谁说猪的脑子最蠢?我说猪的脑子最聪明,吃包了就睡,什么也不用想,养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说猪的脑子保养的好,你的脑子也是保养的最好的。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95楼  发表于: 2013-07-07 20:5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91楼晴朗于2013-07-07 19:19发表的  : @uH7GW}$g  
>u4uV8S   
这头五毛垃圾,还知道自己这不要脸的行径沾污了自己的那个认证买家ID, v8pUt\m"  
知耻而“后勇”,指的就是你这类吧 c#{<| .  
Bwll [=_I  
你不知道淘酒这里不让宠物进来吗?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96楼  发表于: 2013-07-07 20:5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92楼晴朗于2013-07-07 19:21发表的  : {s`1+6_&Vz  
vys*=48g  
哈哈,瞎了你的狗眼哈, \XB71DUF  
我在这里踢的就你一条疯狗,还有其它的和你同类的?  &`@Jy|N\  
狗日的五毛,你能举出一个其它你的同类,就算你赢 7q67_u? @  
G: @gO2(D  
我真后悔当初怎么没有把你射在厕所里直接用水冲走!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197楼  发表于: 2013-07-07 21:00

分享到:0
“美狗”你妈卖B养你这么大容易吗?你TM就是小鬼子撤走前留下的种,你那可怜的野鸡老娘80岁怀了你,还得出来工作供你吃屎喝尿,你TM像狗一样乱吠,对的起你那可怜的娘吗?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98楼  发表于: 2013-07-07 21:0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93楼斌哥于2013-07-07 20:56发表的  : ~pF'Qw" z|  
>"Hj=?  
就像你说的,我家里本来就没官,什么官跟我不扯不上关系。我只是来抓“美狗”的,美狗在淘酒逞凶,必须要有人来抓,抓住这些美狗让他在光天化日之下现行,无可藏身。 qGh rJ6R!  
=W4cWG?+  
疯狗,这里说的都是中国的贪官,你动不动扯你的美国爷爷干嘛?是因为你想攀附的贪官爹都跑到美国去了?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199楼  发表于: 2013-07-07 21:10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194楼斌哥于2013-07-07 20:57发表的  : $6J5yE  
dE^'URBiA  
谁说猪的脑子最蠢?我说猪的脑子最聪明,吃包了就睡,什么也不用想,养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说猪的脑子保养的好,你的脑子也是保养的最好的。 c '(]n]a%  
 .58 AXg  
嗯,你对猪最了解,因为你爸你妈都是猪!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56789101112»Pages: 8/17     Go
  (专业白酒老酒收藏投资交易网站) » 茶聊娱乐
淘酒-河南省老酒收藏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主办 社区信箱:taojiu@163.com 常年法律顾问:张羽律师
豫ICP备17007660号-1 豫公网安备41080002000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