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49楼天阔于2011-08-07 10:40发表的 : "YlN_U 昨天在宁波天一广场乐购超市半价买了6瓶09年茅台贵宾,1290元一盒,超级捡漏吧!还以744元的价格买了一瓶53度茅台新世纪。超级爽! 6g*B=d(j
引用 引用第149楼天阔于2011-08-07 10:40发表的 : Vkdchc 昨天在宁波天一广场乐购超市半价买了6瓶09年茅台贵宾,1290元一盒,超级捡漏吧!还以744元的价格买了一瓶53度茅台新世纪。超级爽! h Ns<Ae
引用 引用第161楼帝国守护者于2011-08-12 20:20发表的 回 160楼(我不喝酒) 的帖子 : ,t5X'sY L 我怎么没这么好的运气,羡慕嫉妒恨 ;:1d<Q|
引用 引用第166楼天阔于2011-08-13 08:01发表的 : O]m,zk 我不知道上海的乡下在哪里? r@"Vbq%
引用 引用第171楼喝一点酒于2011-08-13 16:41发表的 : $eCxpb.. 昨天我在一个超市收到2005年7月的3件茅台珍品王子酒,每瓶228,。 A]WU*GL2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