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0楼晴朗于2013-06-10 17:03发表的 : E"L'm0i[[ |?g2k:fzB7 ”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2ZE4^j| 多么似曾相识的句式,哈哈,你们这些左棍啊,就像那句wcnm被你说成吃柠檬一样! <n6/np!
引用 引用第73楼晴朗于2013-06-10 17:15发表的 : e8gD(T h\20 马上要出去了, zb9$ 让我哑口无言的人,我至今没有遇到过一个,最多是手上有事延迟回复而已! :|fzGf 不管你如何吹嘘、炫耀自己的弱智,我回来后一定逐一回复! qvab>U`
引用 引用第71楼晴朗于2013-06-10 17:04发表的 : &{"aD& rbs:qLa%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J:/l|h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Rl -Sr
引用 引用第71楼晴朗于2013-06-10 17:04发表的 : :WJ[ a# tc.R(F96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7q^osOj"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S{7A3 x'B
引用 引用第74楼斌哥于2013-06-10 17:15发表的 : U` uP^ rJ|Q%utYz 哎!朽木不可雕也。 :L*"OT7(6
引用 引用第75楼斌哥于2013-06-10 17:17发表的 : ^T*^L=L_( ;]YQWK 我并非左。 %. ^8&4$+ 没办法,小丑表演太精彩了,不知不觉吸引来了! 4bXAA9"
引用 引用第76楼斌哥于2013-06-10 17:19发表的 : $$YLAgO4 Q"c!%`\ 继续扯淡吧········ PHRc*G{
引用 引用第77楼斌哥于2013-06-10 17:21发表的 : XRs/gUT 5WP[-J) 总比明明是傻子却装天才的人好。 6N.mSnp
引用 引用第78楼斌哥于2013-06-10 17:25发表的 : qwFn(pK[ \TMRS( 创业不外乎为2种:创大业和创小业,这个也还要老师来教你,羞愧呀! CQ,r*VAw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 d)AkA\neWo EPg?jKZava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o._^
引用 引用第79楼晴朗于2013-06-10 20:09发表的 : Dfo9jYPf l_%~X9" 就是你口号一句一句的, QhUraZ 64楼对你的所有描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a*hThr+$M 指出来,我改! 12a #]E 指不出来,就老老实实认了吧,这个常识,不要我教了吧? >N J$ac
引用 引用第80楼晴朗于2013-06-10 20:09发表的 : Qu FCc1Q xm5FQ) T 你不左、你不做奴才。 lhl0 谁左、谁来公开表演奴才相? ddDJXk)!0
引用 引用第82楼晴朗于2013-06-10 20:16发表的 : ySK Yqt z +fCyR 说了很多遍,这里没有秀才, -kri3?Y, 这里加一句,更没有天才,只有一个五毛自认为是弱智! \ NSw<.
引用 引用第83楼晴朗于2013-06-10 20:17发表的 : 7ru9dg1? J.e8UQ@=5 服了你,绕来绕去就不肯承认:这里什么话使你想到了创业、找工作? ({H+ y 9n 如果秀才造反是创业找工作的话(这种白痴的比喻你问问你爹娘,他们懂不懂!) F<ocY0=9p 你这个秀才,造反了几年?什么时候成功了? $G-N0LV
引用 引用第84楼晴朗于2013-06-10 20:18发表的 : 'Ffy8z{&3 五毛换马甲,换三年十年,也是开口就让人认出来! >2| [EZ 创业找工作,找来找去也是开口就被人骂的低贱工作! {w |dM#
引用 引用第85楼晴朗于2013-06-10 20:22发表的 : eu#,WwlG CS/Mpmsp 看看这个五毛加流氓的嘴脸---“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l~rc 哈哈,你有朋友吗?没有朋友有亲人吧, _iG2J&1'L 问问他们,能不能把-“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和“创业工作”联系起来! N ls83 W 我等你的答案,看你会是什么答案----撒谎的死全家! :ozV3`%$(
引用 引用第89楼斌哥于2013-06-10 20:44发表的 : av-#)E GF8 -_X 一会说我是毛左,一会说我造反,在次又让我见到了语无伦次的老年痴呆患者。 ;f:gX`"\
引用 引用第92楼晴朗于2013-06-10 20:51发表的 : =Q<L eh=G .&1C:> 你不是说创业找工作是“秀才造反”嘛! EH n"n"Y 我问你造反几年。问的是是找工作、创业几年---你自己独创的牵强,才几个小时都听不懂了? HpVjee
引用 引用第90楼斌哥于2013-06-10 20:45发表的 : X-LA}YH=tS !4"^`ors$ 本意就是来看小丑表演的,何必穿马甲! N2'qpxOLI
引用 引用第93楼斌哥于2013-06-10 20:53发表的 : W?yd#j taGU 估计你听不懂,无需解释,自己百度去! F' U 50usV
引用 引用第94楼晴朗于2013-06-10 20:55发表的 : As+t##gN GUsl PnG 前面大家说了什么,触动了你的神经? 52upoU>}2 指得出来吗,小丑? &3J@BMYp
引用 引用第96楼斌哥于2013-06-10 21:01发表的 : q\H[am ?)e37 不知道是谁说我放了个屁,给他闻到了,我就在想:我放个屁关你屁事,你自己凑上来闻吸,那是你的自由,你闻到不是跟你臭味相投的屁,霍··,不好俺躺着也中枪了···! vzmc}y G
引用 引用第95楼晴朗于2013-06-10 20:57发表的 : %AQIGBcgL L5,NP5RC 大家在这里吹水聊天, ;amXY@RmH 这五毛上来说什么秀才造反, 8(* [Fe9 问它什么是秀才造反,他指说是创业找工作。 ooQQ-?"m 颠三倒四至此,反而要别人去百度来给你找论据, ^_m9KA ....... f;b[w
引用 引用第98楼斌哥于2013-06-10 21:04发表的 : 5yz(>EVH p|p l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很多事情都可以用这个词语形容。 Ptdpj)oi&Q 就你这个人才不明白,佩服呀!“人才” D-._z: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