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9楼我是麦田于2012-08-31 19:22发表的 : iS"8X#[]N 地震前品相好的,我也有一对,一红一蓝。呵呵 HmExfW
引用 引用第48楼船出长江口于2012-08-31 08:07发表的 : ZXsYn 2006年12月出了两批酒,分别是12月1日和12月9日的,最早的12月1日。第一批酒市面上有多少?当时官方说一共只有几吨,那第一批酒除了六年间喝掉的,还能有多少啊? s`hav
引用 引用第49楼我是麦田于2012-08-31 19:22发表的 : H`-=?t 地震前品相好的,我也有一对,一红一蓝。呵呵 [ ?iqqG.
引用 引用第51楼天国以北于2012-08-31 22:48发表的 : =X(%Svnp zY=jXa)K~ ,gx) w^WTm 我在我们这边的专卖店看到过2006的,去年标价3200多 ]@ M5_%p 今年就标天价了6000多 SVWIEH0?
引用 引用第53楼烟酒不分家于2012-09-01 01:33发表的 : 56lCwXCgA hwYQGtjF 我上月在商超看到有30年52°(20080809),也才卖4300啊 @$^bMIj@W
引用 引用第55楼天国以北于2012-09-01 23:34发表的 : fbyQjvURnC 2XTPBZNe mK+IEZV<3 6000多是剑南春专卖店的标价哈,代表酒厂对此酒当前的终端定价 4c oJRqf= 其他销售点有可能是早期进的酒 UNijFGi 并没有和酒厂的提价同步哈 ] h-,o R?e
引用 引用第48楼船出长江口于2012-08-31 08:07发表的 : hp{OL< 2M 2006年12月出了两批酒,分别是12月1日和12月9日的,最早的12月1日。第一批酒市面上有多少?当时官方说一共只有几吨,那第一批酒除了六年间喝掉的,还能有多少啊? SP|<Tny
引用 引用第56楼烟酒不分家于2012-09-02 03:14发表的 : D/h/Y) Y /*|oL#hK 以前的46°和后来的52°那种更好呢? ':R,53tjl
引用 引用第60楼我是麦田于2012-09-03 07:09发表的 : .Wi{lt 虽然52的价格高,但是个人认为地震前的中度剑更好,呵呵 q2:K4
引用 引用第62楼我是麦田于2012-09-03 21:09发表的 : /L) 9tt. 46度不是高度,也不是低度,所以我称之为中度了,其实地震前就这么一个度数了,对吧 ;np_%?is
引用 引用第66楼我是麦田于2012-09-08 23:28发表的 : _0*=u$~R 地震前的蓝瓶,没有多余的呀,地震后的蓝瓶倒是有多的,您如果有震后的30年的46°红瓶,那就好啦 sOC|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