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 | 勋章中心 | 精华主题 | 最新主题 | 最新回复 今日:29 | 昨日:273 | 最高日:31964 | 主题:326795 | 帖子:2437469 | 会员:234655| 新会员:adanvrooma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67»Pages: 3/17     Go
主题 : ~~~~【假如全国官员大清查】~~~~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2:03

分享到:0
真是应了那句话: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3: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iNihE  
{$^Lb4O[V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Op:7Ed T#  
i+B tz-  
呵呵,你不说? 407 ;M%?'A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3:5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9楼斌哥于2013-06-10 12:02发表的  : k,nRC~Irh  
;qT7BUh(%  
没人说你造反,你要造反关我屁事。 U i ~*]  
*S@ 0o6v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4:0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48楼斌哥于2013-06-10 12:00发表的  : N'nqVYTU  
})R8VJ&C/  
我不说也不会表演,只说不做的人才可笑! 0pS|t/h0  
 GP5Y5 )  
一个人在说天气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4j'1}9  
一个人在说交通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 )Lh5   
一个人在说贪官多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zOpl #%"  
一个人在说空气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 6.Nu[-?  
[y73 xF   
nL+*-R!R  
一个人说“光说不练假把式的人太多了“!他做了什么? aPq9^S*  
他做的是:“我什么都没说” Ey77]\  
哈哈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4:20

分享到:0
当权者动用国家机器试图堵住悠悠天下人之口,对其出于其自身利益的目的和手段多多少少还有些理解(但对其目的的达到,持坚定的否定态度) Q/6T?{\U7  
一个底层奴才,也试图以一己之力堵住他人之口,而其手段除了”在这里如何如何说,不如去收回钓鱼岛“”只说不做假把式“之外,再也看不到它有其他任何手段和方式可以达到目的。 Ru Q\H0pr  
其所作所为(它说它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除了公开展示自己低劣的智商和人格并自取其辱外,其他都是徒劳!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5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1楼晴朗于2013-06-10 13:57发表的  : m^h"VH,   
F8Y D:   
呵呵,你不说? -:m;ePK  
那上面39、40、42、47等,是什么? 4pkc9\  
a@zKi;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56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2楼晴朗于2013-06-10 13:58发表的  : 0Apdhwk~  
SYB } e  
你在40楼放的气,打算薰谁? jr*A1y *  
kE,~NG9P  
你不要跟我说刚好被你嘴巴接到了吧!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7楼  发表于: 2013-06-10 15:59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j S')!Wcu  
bb$1RLyRL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z62e4U][  
fR~_5 pt7  
哦,我们这里指名道姓说朱,你这个旺财窜出来干嘛?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8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6楼斌哥于2013-06-10 15:57发表的  : SJ6lI66OX  
HN7(-ml=B  
你不要跟我说刚好被你嘴巴接到了吧! ^ W eE%"  
3=o3VGZP  
我只是感到奇怪,这里没有秀才,也没有人造反, Gx|$A+U  
你那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是如何突兀出来的!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59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5楼斌哥于2013-06-10 15:54发表的  : \hai  
vR.=o*!%  
我不指名道姓的说谁,但谁想既然还真的随便一呼唤“旺财 ”旺财就真出来了,呵呵··! "-C.gqoB  
:aI[ lZ  
48楼说”我不说“ u27K 0}  
这里说”我不指名道姓的说“ [G>8N5@*  
不怕流氓不要脸,就怕流氓公开抽自己的脸!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4楼晴朗于2013-06-10 14:20发表的  : t M?3oO  
当权者动用国家机器试图堵住悠悠天下人之口,对其出于其自身利益的目的和手段多多少少还有些理解(但对其目的的达到,持坚定的否定态度) UP]X,H~stU  
一个底层奴才,也试图以一己之力堵住他人之口,而其手段除了”在这里如何如何说,不如去收回钓鱼岛“”只说不做假把式“之外,再也看不到它有其他任何手段和方式可以达到目的。 6?8x[l*5M  
其所作所为(它说它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做),除了公开展示自己低劣的智商和人格并自取其辱外,其他都是徒劳! s\&qvL1D  
sg0HYb%_E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总喜欢在大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想法多么的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丑心态!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91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8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1-06-14
最后登录: 2018-02-06
6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07

回 37楼(文化交流) 的帖子

分享到:0
哈哈  看看赖那时候的福建省几个头头是谁就知道了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1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0楼斌哥于2013-06-10 16:07发表的  : y&F0IJ|`@M  
F@C^nX9  
有些人就是这样 总喜欢在大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想法多么的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小丑心态! T][r'jWQ  
1ig#|v*+  
呵呵,这是标新立异吗?只是对你这里公开行径的点评而已!哪里有错,指出来吧!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1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58楼晴朗于2013-06-10 16:01发表的  : ~582'-=+  
l:Y$A$W]>  
我只是感到奇怪,这里没有秀才,也没有人造反, >Za66<:  
你那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是如何突兀出来的! N]p|c3D  
0lvX,78G;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NLJD}{8Ot  
 !Xwp;P=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YkcX#>,  
 *it(o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l_>rSly5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hfY Ieb#91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vf@d (g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5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bF' ~&<c  
3WJ> T1we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m7kDxs(KO  
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嘛! g_] u<8&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5 d(A(  
yQhrPw> m  
你不要说创业与工作和文化就没联系?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6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6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mkE*.I0=  
1uV_C[: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Q^MB%L;D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K:y q^T7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i;)g0}x`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i $I|JJJ  
F |P2\SPL  
只懂表面字意的人,竟然在标榜自己多么的有文化,哎····贻笑大方啊```````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7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27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F Q k;  
_:K}DU '6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 ][upn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1<Z3\+_/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B}FF |0<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4[-9$ r  
NkJ^ecn%)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68楼  发表于: 2013-06-10 16:31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4楼晴朗于2013-06-10 16:21发表的  : 4jW{IGW  
vKC>t95  
哦,你在这个贴里说的是”创业、工作“啊? %xRS9A 4  
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 (`p(c;"*C!  
用在这个贴里,哈哈,那不是更突兀弱智嘛! T,fz/5w  
就这好号的,也有脸说文化? Bz{ g4!ku  
&M!:,B  
就凭你这一句“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已经说明你对字面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词句深度的理解是多么的无知。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69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2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6楼斌哥于2013-06-10 16:26发表的  : ' T ]oV~H  
kdC OcJB  
只懂表面字意的人,竟然在标榜自己多么的有文化,哎····贻笑大方啊``````` Zi)b<tM q  
`qTY  
哈哈,我在64楼的字面意思,你都看不懂,抄十遍试试?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0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3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3楼斌哥于2013-06-10 16:18发表的  : I^(#\vRW  
xc.D!Iav  
说你是文化流氓还真算高估你了,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wg<|@z5  
S.|kg2  
”难道“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一定跟造反联系起来,难道就不可以形容创业、工作···?“ {$YD-bqY  
多么似曾相识的句式,哈哈,你们这些左棍啊,就像那句wcnm被你说成吃柠檬一样!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1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4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7楼斌哥于2013-06-10 16:27发表的  : _gm?FxV:  
fA_%8CjI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WAB0e~e:|Q  
PN"8 Y  
号的,承认自己是弱智,说明还有自知之明, QhX C>)PW  
这个贴里,哪些人的哪些话使你突兀使出了””创业、工作“来尝试攻击?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2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08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8楼斌哥于2013-06-10 16:31发表的  : _{e&@ d  
>*`>0Q4y  
就凭你这一句“用“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来形容”创业、工作“已经够无厘头了,”已经说明你对字面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词句深度的理解是多么的无知。 \E$1lc  
q%-&[%l  
这样吧,你回去让你孩子去秀才造反吧!创业工作不易啊,需要你变着花样去鼓励!

等级:中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566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567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2-08-02
最后登录: 2012-12-01
73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1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7楼斌哥于2013-06-10 16:27发表的  : bvl~[p$W3  
0Tcz[$?  
一个弱智都能说得你哑口无言,说明你真的弱智爆了,呵呵··! 79D=d'e A  
5 k69F   
马上要出去了, 5U%MoH  
让我哑口无言的人,我至今没有遇到过一个,最多是手上有事延迟回复而已! H(G!t`K  
不管你如何吹嘘、炫耀自己的弱智,我回来后一定逐一回复!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等级:初级社员
权限:普通酒友
信誉: 0 分
贡献值: 318 分
淘酒币: 0 枚
保证金: 0 元
功力值: 0 分
发帖: 323

店铺年度起始:
店铺剩余天数: 0 天
认证年度起始:
认证剩余天数: 0 天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4-10-25
74楼  发表于: 2013-06-10 17:15

分享到:0
引用
引用第69楼晴朗于2013-06-10 17:02发表的  : ;o[rQ6+  
thuRNYv <  
哈哈,我在64楼的字面意思,你都看不懂,抄十遍试试? j$Nf%V 6Y  
G}VDEC  
哎!朽木不可雕也。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67»Pages: 3/17     Go
  (专业白酒老酒收藏投资交易网站) » 茶聊娱乐
淘酒-河南省老酒收藏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主办 社区信箱:taojiu@163.com 常年法律顾问:张羽律师
豫ICP备17007660号-1 豫公网安备41080002000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