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73楼白马也是马于2013-01-14 19:09发表的 : jd2 p~W tJ*/5k & 乱吗?国家队与外资合谋布局在里面,手法高超得很啊, G O"E>FyB 无数人希望多调一阵子,走慢点,走得长点,它压根不管不顾逼空往上走,太悍了。 R%~~'/2V
引用 引用第575楼曼联计划于2013-01-14 20:02发表的 : E$A=*-u |eFaOL| _;/+8= 我不认为国家希望出现这种快牛行情 G)f!AuN= 从郭的一贯表态来看,是希望大家一起慢慢玩蓝筹 hZ/p' 但是两难啊 *(XGNp[0
引用 引用第321楼自酿友于2012-08-22 11:14发表的 : nGkSS _X 这个票子也不错,当天向朋友们推了 Zrr)<'!i
引用 引用第319楼自酿友于2012-08-22 10:56发表的 : Mw/9DrE7/ ]P0%S@] 还可再进 4]h/t&ppq
引用 引用第590楼曼联计划于2013-01-22 12:34发表的 : <TVJ9l 游资大撤退 6CFnE7TQf 银行继续上行,不过和者寡寡 {ENd]@N* 现在的问题是,老郭口袋里还有多少钱? Tz )Ku
引用 引用第593楼范运成于2013-01-23 21:52发表的 : ;G} 偶看好钢铁 YFS6YA
引用 引用第598楼曼联计划于2013-01-23 22:50发表的 回 597楼(清水) 的帖子 : EpAgKzVpJ 过去听了老郭的话,买了几次中信证券,都没赚到钱 *(Dmd$|0| 蓝筹,炒的太鬼了 Gc|)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