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65楼白马也是马于2013-01-08 14:08发表的 : lgei<\6~n5 我们这一代的股民,其实很幸运。 [2Rw)!N [attachment=624991] [attachment=624992] [attachment=624993] ~G#^kNme
引用 引用第570楼曼联计划于2013-01-11 12:31发表的 : _-$ "F> 顺便说一下,我抛掉的垃圾,是600537。 GndU}[0J 多守几天,百分之二十多出来了 \kU0D
引用 引用第572楼曼联计划于2013-01-14 18:40发表的 : 4Su|aW L- 管理层吸取以前教训,也不敢死命打压 g$?kL 在这种想打又不敢打死的情况下,部分股变成了疯牛。。。 \I-bZ|^ 中国有句话是怎么说的? tNb L) “一放就乱,一管就死”? V#P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