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373楼斌哥于2013-07-07 22:20发表的 : 2Wb]4- :,I:usW" 别张口闭口的就带着你爹你妈,你那么孝顺出来得瑟什么。好好的人不做,当美狗 kSh( u
引用 引用第375楼晴朗于2013-07-07 22:21发表的 : fue( UMF~ s1$nvTzBr 你爹你妈生出了你这个五毛畜生,应该是你对你的乌龟老爹老妈孝顺,我只负责羞辱他们! cLJ$M`e
引用 引用第376楼斌哥于2013-07-07 22:21发表的 : -f^tE,- 你喜欢重复是吧,美狗,我就不懂了,就凭你样美国人也让你当狗了。 o#Dk& cH
引用 引用第373楼斌哥于2013-07-07 22:20发表的 : &h/Xku&0 ;e *!S}C, 别张口闭口的就带着你爹你妈,你那么孝顺出来得瑟什么。好好的人不做,当美狗 NBGH_6DROw
引用 引用第380楼斌哥于2013-07-07 22:23发表的 : >yDZw!C 作为失败美狗的典型,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k9F=8q
引用 引用第382楼晴朗于2013-07-07 22:23发表的 : gv{ >`AN 5ms(Wd 你的贪官爹都往美国跑,不要你妈了,怪不得你整天想瞒着美国! Q)z8PQl O
引用 引用第383楼斌哥于2013-07-07 22:24发表的 : L5:$U>H( 你没有美狗的条件,但是你有做美狗的潜质。 ))'<_nD
引用 引用第385楼晴朗于2013-07-07 22:25发表的 : O%KsD[W; -0{r>,&Mm 你有美狗的条件,因为你号称自己最有杂种优势,哈哈! 8hJ%JEzga
引用 引用第386楼斌哥于2013-07-07 22:25发表的 : ;04Ldb1{|3 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 .DR<Te
引用 引用第389楼斌哥于2013-07-07 22:26发表的 : u@P[Vb 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epgTN
引用 引用第390楼斌哥于2013-07-07 22:26发表的 : ?'~ ;Q) 我要说你是个二愣子,我都是表扬你。 NR/-m7#-
引用 引用第394楼斌哥于2013-07-07 22:28发表的 : 5D>BV* " 美狗紀样的。继续努力吧 8:BQHYeJK
引用 引用第396楼斌哥于2013-07-07 22:28发表的 : 8as$h*Wh 动物穿这衣服都变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马就变动物。 y~#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