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22楼斌哥于2013-07-07 21:21发表的 : -OHG1"/ 谁说猪的脑子最蠢?我说猪的脑子最聪明,吃包了就睡,什么也不用想,养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说猪的脑子保养的好,你的脑子也是保养的最好的 &O[o;(}mFI
引用 引用第225楼晴朗于2013-07-07 21:22发表的 : YF;8il{p \Lc pl-;? 嗯,你爸你妈最聪明,生下来你这个聪明猪仔儿! fLys$*^)^
引用 引用第220楼斌哥于2013-07-07 21:21发表的 : \"f}Fx 1ltoLd\{ 蝙蝠身上擦鸡毛--你算什么鸟。 |D^[]*cEH
引用 引用第227楼斌哥于2013-07-07 21:22发表的 : }fL8<HM\'c p}O@%*p. 不好意思,我听不懂动物的语言。 - C8h$P
引用 引用第229楼斌哥于2013-07-07 21:23发表的 : c{s<W}3Ds 事实证明:在网上碰上一群流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碰上了美狗。 31<hn+pE& SL>>]A,E<`
引用 引用第227楼斌哥于2013-07-07 21:22发表的 : p+#uPY1# v|CR iwx 不好意思,我听不懂动物的语言。 kplyZ
引用 引用第231楼晴朗于2013-07-07 21:24发表的 : */u_RJ !w(J]< 我看这你条满脑子美国的美狗,没那么可怕嘛 qa.nm4"6+
引用 引用第233楼斌哥于2013-07-07 21:29发表的 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O]3$$uI=QE 有你的地方,我就觉得很恶心。 RtO3!dGT.
引用 引用第235楼晴朗于2013-07-07 21:30发表的 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b :WA}x V <)$&V*\ 有你这头牺牲自己娱乐大家的逼阴割的地方,我觉得趣味无穷,哈哈! RGgePeaw
引用 引用第234楼斌哥于2013-07-07 21:30发表的 : I `77[ 5dX /< 什么都在涨价,就是某些人越来越贱。 n-9a0_{k
引用 引用第228楼晴朗于2013-07-07 21:23发表的 : guVuO >7)QdaB 你爸是瞎眼蝙蝠,你妈是个鸡---你算什么鸟! n!sOKw
引用 引用第237楼斌哥于2013-07-07 21:31发表的 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FI[]# fB&i{_J 你妈卖B养你这么大容易吗?你TM就是小鬼子撤走前留下的种,你那可怜的野鸡老娘80岁怀了你,还得出来工作供你吃屎喝尿,你TM像狗一样乱吠,对的起你那可怜的娘吗? !]9qQ7+R%
引用 引用第239楼斌哥于2013-07-07 21:32发表的 : ^:nc'C gP L"_XWno 生物学上来讲,你根本没有一点杂种优势。 ]5!3|UYS
引用 引用第240楼晴朗于2013-07-07 21:32发表的 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i'Y8-}) lyn%r 垃圾五毛,你妈卖逼养你实在是太容易了,你这狗日的打小就自食其力在网上做疯狗发帖赚钱,补贴家用。再加上她儿媳也孝顺,卖逼赚钱上养你妈下养你这乌龟生的没屁眼的儿子! -cqE^qAdX
引用 引用第241楼斌哥于2013-07-07 21:32发表的 : H cmW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满无限生机;一路上有你,还怕什么电闪雷击;只因为有你,快乐与满足时刻洋溢;如果没有你,那么好的猪食该喂谁去? *6I$N>1
引用 引用第244楼晴朗于2013-07-07 21:34发表的 : um%_kX [ar0{MPYd 是呀,有了我,你发帖拿钱可容易多了!你们家的猪食管够了! U:8[%a
引用 引用第243楼斌哥于2013-07-07 21:33发表的 Re:Re:Re:Re:回 232楼(晴朗) 的帖子 : s#Dj>Fej ZPZh6^cc 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i1w
引用 引用第246楼斌哥于2013-07-07 21:35发表的 : $U[d#:] d>f;N+O%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怎么能衬托世界的美丽 #czInXTTx